對於直銷我也跟大家一樣很排斥,但是觀察了朋友使用『皙之密』2年,皮膚越來越好,越來越靜白亮麗,而且完全戒了粉,這讓我好生羨慕,所以給了自己一次的機會嘗試看看這項產品。

許多人都會有一個很大的迷思,為什麼百貨公司的專櫃保養品一瓶那麼貴都花的下手(尤其是百貨周年慶,天阿,這些人都是怎麼了),可是一聽到是『直銷』,明明價格差不多卻覺得很貴呢????所以我打破了自己的迷思,既然使用了那麼多的專櫃或開架式保養品都沒任何成效(有時還會太油長痘痘),也做了醫美(雷射、果酸、玻尿酸),皮膚越用越薄,錢也越花越多……所以這次將這些錢省下來買皙之密保養套組試試看 ~~~~~

1-9號、活液眼霜還有HA晶棒果凍(波尿酸+膠原蛋白+維生素C)全套,價格當然也不便宜><,而從購買皙之密開始,他們會教導如何洗臉(含使用奇麗纖)、擦拭保養品,到現在他們都會時不時的關心你()皮膚的使用情形,並依據你皮膚的情形給與建議及保養方式,不定時辦理肌膚的檢測(全省都有辦理),等於你買一組保養品,整個團隊都在照顧你的皮膚,這跟我之前遇到的直銷很不一樣,很多都是你買了產品他賺到錢了,就完全把你丟著不管~~

而皙之密除了有效改善皮膚之外也標榜著以服務為導向

會狠下心購買也是因為我很在意我的毛孔以及皮膚暗沉問題,尤其年紀越大了,生完小孩之後,這些問題越發嚴重,因此相信這組產品也相信自己的眼光~~~

剛開始使用時因為我皮膚保濕度不夠,使用T2號時,因為他含有歐洲七葉慧有促進血管收縮,促進新陳代謝關係,容易泛紅,因此建議我先將使用順序改為

1-9-6-4-2-51-9-6-4-2-7,先保濕一段時間在做調整,使用3週後皮膚就開始有明顯的變化

這是我還沒使用皙之密的皮膚,毛孔粗大、皮膚暗沉無光澤、容易熱潮紅~~~~

108.1.4開始試用皙之密

第一天使用,臉上就有些微癢癢熱熱的感覺(這是因為皮膚過於乾燥所致),使用的前幾天都會這樣,這是因為保養品已經開始在幫我們的皮膚補充水分關係

使用後肌膚會有的反應

使用皙之密保養程序時,依個人肌膚情況不同,您可能會經歷以下不同的肌膚反應:

→這通常是由於肌膚缺少水分

→這通常是肌膚新陳活躍正常反應

→這可能會被誤認為是肌膚乾燥所致,但實際上是肌膚緊緻的效果。

→這通常是由於血液循環的提升

改善過程

使用皙之密保養程序時,依個人肌膚情況不同,您可能會經歷不同的肌膚改善過程,例如:

粗糙、暗沉---由於肌膚更新,老廢細胞開始更多地堆積,肌膚表面感覺較為粗糙及暗沉。

脫皮---肌膚表層老廢角質代謝,可能有些微皮削自然脫落現象。

痘痘、粉刺---由於肌膚進行調整以達到更理想的水分和油脂的平衡,在這調理過渡期的階段,肌膚可能會分泌更多的油脂。

透亮---調理修復後,肌膚透亮,煥發光采

使用第三周之後,已經有開始脫皮的現像,尤其是嘴巴週圍及鼻翼兩側,肌膚表皮摸起來粗糙,因為舊有的細胞正在推移代謝中,代謝後,肌膚有明顯些微改善,皮膚也看起來有比較白跟透亮,斑也淡了一點,毛孔部份雖然還是很明顯,但看起來比較沒那麼黑………

 

持續使用到現在,皮膚有變亮了許多,斑點也變淡了,雖然毛孔還沒有縮小,但整張臉變細緻了許多~~

保養的程序真的很重要,基礎保養做好了,皮膚會還你水嫩肌

而選擇正確護膚品很重要

一天見效的叫做「激素」

幾天見效的叫做「藥」

什麼叫修復品牌「皙之密」堅持一個月、兩個月、三個月......

皮膚慢慢變好,沒有任何副作用的叫「修復產品」

欲速則不達,護膚需要堅持,用對產品就一定有收穫,用對產品真的很重要

 

#歡迎諮詢

如果有想要改善您的皮膚問題的,歡迎找我諮詢

我會詳細解說,細心呵護您的肌膚

你若想經營兼職或全職,歡迎加入行列

我會竭盡所能真誠相待

師父引進門,修行在個人

有任何疑問,可以點選

https://line.me/ti/p/I3NfdSmwAG

我會竭誠為您服務的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ma Chen 的頭像
    Alma Chen

    安靜的貓的部落格

    Alm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